云有温寒 阳分南北

我来请罪的_(:з」∠)_实在是最近有点忙,满课大二狗实在伤不起,还是很要命的工科女orz有c++或者数据结构不错的可以考虑教教嗷(;´༎ຶД༎ຶ`)可以说很要命
不过我还是抽空码了不少,预计明天或者后天放上来,大概会有1w的量(我尽量)就当是双更了
因为国庆会去武汉玩儿,电脑不带回家,手机比较不方便(正在考虑入手一个蓝牙键盘有推荐喵)所以肯定很慢估计不会更,要更肯定是国庆之后了(((o(*゚▽゚*)o)))大家见谅啊
预告都是比较甜的,毕竟我的目标可是独宠嗷(。・ω・。)ノ
有什么好的梗也可以点ε-(´∀`; )允许用的话我可以努力放进去2333
给个么么哒好了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爱你们

评论